Google Classroom
校園生活 > 學科 > 課外活動
課外活動






為了讓學生接觸不同的課外知識與技能,從而發掘他們的專長及潛能,學校為學生提供不少課本以外,拓展多元智能發展的學習活動。
學校每年會舉辦不同的校內活動項目讓學生參與,包括不同的講座、班際比賽及興趣小組,以灌輸學生課本以外的知識;此外,學校亦為學生提供不少進行户外學習活動的機會,包括參觀、全校旅行、小六畢業營及境外交流,讓學生培養自主獨立的個性,以及掌握待人接物的基本技能。
同時,學校亦十分鼓勵學生積極參與不同的校外比賽,包括各項校際體育項目比賽、朗誦節比賽、音樂節比賽、視藝比賽,以及不同的校外學科比賽,讓學生有更多發展潛能的機會,亦可增強學生的自信心。
除了照顧學生的體藝及學術發展,學校亦很注重學生的靈性培養,所以每年亦舉辦不少的宗教活動。另外,為了加深學生對中國文化的認識,學校亦會舉辦一些文化活動讓學生參與。
為協助學校推行全人發展,本校的家長教師會在課後時間(包括放學後及周六)為學生舉辦多元化的興趣班,供所有學生自由參加,讓學生善用課餘時間參與不同的多元智能課程活動,發掘自己的興趣和潛能,並持續學習,追求卓越。
總括而言,學校希望透過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,讓學生在完成六年小學課程後能達致「一體一藝」的目標,活出豐盛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