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Classroom
校園生活 > 學科 > 圖書科 (圖書館)
圖書科 (圖書館)





本校一向致力推廣校園閱讀文化。我們期望透過課堂,培養學生的閱讀興趣和習慣,協助他們掌握自學能力,使他們能成為終身學習者。
本校學生熱愛閱讀,這將有助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,使他們能從閱讀中學習。我們更會利用圖書課教導學生善用圖書館的基本技能,以提升學生的自學能力,使能成為終身學習者。
為協助學生掌握自學能力,學校會舉行一些恆常的閱讀活動,例如閱讀獎勵計劃,藉以增加學生的閱讀量和擴闊閱讀面。我們會利用課室圖書課及課外活動推廣閱讀,培養學生蒐集及運用不同閱讀材料的能力,提升學習效能。
為推廣校園閱讀文化,本校圖書科每學年均會進行多元化的閱讀活動。恆常閱讀活動如借書龍虎榜、早會閱讀分享及新書推介、圖書館專題書展等均有助提升學生閱讀的興趣。學校每年均舉辦家長日書展、小母牛「開卷助人」計劃、世界閱讀日等活動,鼓勵學生閱讀。我們相信透過多元化的閱讀活動,學生將能養成終身閱讀的習慣。
圖書館開放時間:
夏令:7:30a.m. - 2:40p.m.
冬令:7:30a.m. - 4:15p.m.
測考期間:7:30a.m. - 12:30p.m.